❤ My Followers ❤ faster follow me! xD

Sunday, July 17, 2011

The friendship between You and Me ♥

杨凯雯 `

其实我还是有很多话想对你说的 ~

只怕我说不完

可是我不说出来我又会死掉。 /.\



本来想到很多了的

现在要我打又打不出 :(



重点还是我希望我打了这个东西

我们都能把彼此心里面的那道墙给打掉 ~

不要跟我假假讲你feel晤逗有它的存在 x(




既然你都说了

熟了的人就不需要那么客套了的

可是我希望我现在跟你讲一个东西你不会生气

其实以前我讲话也sibehh直的

就是因为这样,我hurt了很多人

都讲我没有顾虑到他们的感受




有一次,当我在看郑秀文的见证的时候

她说了一段话让我印象很深刻

她说:

以前我都告诉别人

别怪我把话说得太直 伤害到你

因为这就是我的个性。

可是之后我才发现....

都错了 ! 我大错特错了 !

其实我只是在为自己的自私,

蓄意伤害别人找一个借口。



这就是她所说的 ..

所以之后我说话都会比较婉转

不会直接shoot人

可是对你还有几位朋友

我知道还是很直

所以如果让你觉得有刺的话 Sorry ><

but 我真的不知道我几时对你有话中带话了

如果让你有这种感觉那我也抱歉 ...




还有还有

你误会我的意思了 ><

不是退出,而是如果因为我

而弄到你们的关系不好去料

我宁愿和他不好去了的人是我 ...




我们做朋友了那么久

你不是不知道我的人的

对,我虽然是头脑精灵了一点 xD

可是面对真心的朋友

我会变成一个大白痴 :(

不要讲心机,连备心都没有了 ~




之前我都已经跟你说过了

你是我让我很信任兼真心的朋友

的其中一个。

所以我也很在乎你,很重视你一下的囖 xD

可是我这个人就是很衰样

我很爱吃醋,很care我在朋友们心目中的地位

所以有时会不以为然的拿来比较了 x(




我知道关注你的朋友很多

你的真心朋友也不少

我知道我不是你最好的那一个

不是最体贴你的那一个

不是最谅解的那一个

不是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

就会立刻出现的那一个

但我希望我会是你蛮在乎的其中一个。 :')




我知道你的人玩得起也够steady的囖

既然我都做得到的事

你没有可能做不到 对不对 ?! :DD

现在我们应该做的事

就是

以前的事

过了就算了 不要再提了 ~

我不抽烟不赌博不喝酒

只是我老母真的放我比较自由

可以常出街罢了

粗口... 戒了啦 xD

有也是偶尔瘾会来罢了

这种女生可以坏到哪里去 ><

虽然我也不是乖乖女的一族 xD

这只叫笔别人guai lan 一点点罢了 /.\

我知道你也是 ! xD




Just forget about all the bad thinqs ~

keep住那些坏的又没用啦

头脑就是拿来装美好的事物的 okay xD

Seriously

希望能把不开心的都删掉

把我们一起出去的美好时光记住就好了 ~





或许你都记到不清不楚了吧

让我来翻回以前的旧记忆给你看:)



这是我们和Jassy一起去tiara游泳的时候~

我帮你拍的 ^^










这个谁看了都会流鼻血 @.@






接下来

我们一起帮 Jassy 庆祝生日的时候

没错的话那时我刚和他分

一见面的时候你还给我一个 big hug ♥.♥



Love both of this alottttt ♥






还有一次就是

我们约一起去鸡场街的时候

两个傻婆突然想到要去打pool /.\

结果两个也不懂吃了什么豹子胆

就这样走去了 @@









果然是打到蛮开心的啦

mana tau 走回去两个竟然kena骗

买了一双 RM20 的筷子 !! @@

是我害你的,cin jia paiseh ><

after that 不用紧

两个再次挑战自己的极限 xD

一起走小路 @@

不懂是哪里一个癫婆勒 ~~

一路走

一路在那边往东往西

疑神疑鬼 xD

可是那时真的是

他妈的也有chuak 到 @@

可是是由你而来的 ! xD

两个走回鸡场街的时候也是脸青青了~

回到家,就只有三个字

Forget Bout It T.T

xD



你生日的时候我们唯一拍的一张 ~




最后第二次我们见面

就是和 See Yonq 一起的那个时候 ~

Old Town ♥



我想讲的东西就酱多 ~

不知道你看了会有什么感受

就... 很简单的

这只是我对你的心声 :)





不懂做莫突然对你酱客气很不习惯囖 ~

Yumii Cornn `

你最好赶快把那道墙给打掉

我很没有耐性的囖 小心我吊死你 !! x(





虽然很肉麻,可是我还是想和你说声

I love You ♥

不管怎样

我只想你记得

当初我们的那种美好 ♥









你所有的照片我最爱的一张 ♥



Ps : 你好像还有欠我1000个字的bloq 囖 !!

不要假假跟我赖账蛤 xD

Miss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