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Followers ❤ faster follow me! xD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Yuhooooooooo =3=

好久没更新了,来除草啦 :D

话说… 多27天就 PMR 了 我该怎么死好 ? ><


就因为我看到有很多后悔的例子了,我不想下场和他们一样


所以 ! 我决定了


礼拜天大哥的婚宴一过就是时候冲啊 !!!


8 个 A , 我希望我是真的可以拿到的囖 ~


其实目标离我不远,我不是不能达到的 


只是我真的败给惰性 D:


下个星期起还有 23 天给我冲 应该还可以吧 ><








目前为止我只想好好忙完大哥的婚礼 


之后的几个礼拜除了 PMR 其他的我都不想去想


爱情,友情 暂时闪边去 /.\


因为我相信真感情不会因为时间而变质 XD










昨天,和胡淑台还有李佳恩 


从婚礼讲到亲戚,从亲戚讲到车祸,从车祸讲到旅行


真的是够力好笑 =3= 恐怖和爆笑的都有 XDD


今天,也不赖 


从 11点 下课后开始笑到 2点 放学回家


原因是什么 ? 因为那两个傻婆也在和一个傻佬信息


三个一直斗来斗去是好笑到… XDD


我很喜欢看矮婆吃醋还有不认输的样子的其实 =P 可爱啦喂 


谢谢你们给我的欢笑声啦 :D










拿起电话,挂在手机旁的兔子铞饰的铃铃声,你想起我了没 ? … 


其实真的很小事,这是不知道为什么你要夸张化了它


少许的失落,少许的激动


我还在乎你 那你呢 ? ♥ 唉


PS : 她不是个男的










Awaiting for My bro Eric & da sao Lydia's wedding !! :DD


Hope that's a wonderful day for everyone and of'coz me too ...


11 / 9 ♥ 


It's a really freaking meaningful day for me


Bro's wedding , 


The night that i went to jonker for the first appointment in the last year 


AND ?? LOL. 




Tell myself everything wil be fine and go smooth =)


I believe that everything in my life is jus arrange by the God , 


and I noe he is always being good to me , Thanks Papa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