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Followers ❤ faster follow me! xD

Tuesday, May 17, 2011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离开他的第39天,

又问了自己

今天是抱着什么心情来打blog的?



你并不知道为什么我要block你

其实原因很简单

我只想尝试去过没有你的生活,离开下你的世界

不想再把视线完全放在你的身上

每天都会去你档案翻一遍

这种习惯让我很难受,戒不掉...



没有去关注你的这一个礼拜

没有泪水,没有很强烈的牵挂

晚上累了,倒头就睡

这是我一个月里所期待的! :)


久而久之... 我慢慢觉得

我真的已经可以渐渐地把你给放下了

我真的行的 :))


不过,你知道吗?

你突如其来的信息

又完全的煽动了我的情绪.....



''朋友'' 你知道我需要付出多少的努力才能把你给淡忘吗?

''朋友'' 其实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把你当成朋友来看待

''朋友'' 如果真的要我把你当成朋友,你也会是最特别的那一个

''朋友'' 你知道我对你有多么的念念不忘吗?

''朋友'' 如果这个名词真的能让我们一辈子粘在一起,不分开

那我愿意成为你的 ''朋友'' .... ♥



有些人永远都不会知道,

他的一句话,我会记得很久,

他的一个不以为然地承诺,我去苦苦守候。♥

之后,再经过时间而改变,而变淡,渐渐的,淡忘了。


那种前一秒,还怀着满心期望,像被推上高高的天空,

然后下一秒,满心的失望,就像从高空狠狠坠落。:')



让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让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觉。

感情随着时间沉淀,感觉随着时间消失... ♥

终其是不同的物种,

所以谁又能明白谁的深爱,谁又能理解谁的离开 ?



不是每个人我等愿意等待,也不是所有的人值得我去等待。

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无奈、心酸、苦涩....

或许是爱不到,或许是不能爱

不论如何,我等你这个承诺,远比我爱你更动听.... ♥




朋友,我只想完全地放下现在,期待未来。

我只想当个傻子等待没有奇迹的未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