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Followers ❤ faster follow me! xD

Sunday, May 8, 2011

心情篇 ♥

刚回到家 好闷~
不知道要干些什么
所以又来这了 ~

现在在房间开着冷气
一边打blog
一边听着的歌曲 对的人 ♥
蛮喜欢这种感觉 感触良好 :))




有没有一个人
在你听到他的名字的时候,会突然沉默了下来 ?

有没有一个人
在你看到他的时候,哪怕只是擦肩而过,会突然的不知所措 ?

有没有一个人
在他个档分享东西的时候,会突然的百感交集,在想这次他又再写给哪一个她 ?...



你是否爱过
你爱他多过他爱你的人,你还记得吗 ?

你是否爱过
他有种真命天子般的人,你还记得吗 ?

你是否爱过
让你日夜忘不了的人,你还记得吗 ?

我们曾爱过
不同种类,不同面孔的人,你记得哪个他 ?...




我不需要人家的同情,

我不自卑所以我不炫耀。




我为了一个我爱的人放弃了一个爱我的人。

可恨的是

我爱的人
只是无动于衷就能完全的夺走了我的心

爱我的人
就算付出了再这么多也取悦不了我的心



没有他的第30天,

我是在等待奇迹还是在等他为我制造的奇迹 ? ♥


有人对我说,

做人一定要经得起谎言,受得起敷衍,忍的住寂寞,忘得了诺言,放得下一切。♥

最后要用微笑来掩饰掉下的眼泪 :)

要记住越是忍住泪水,越会变成幸福的良药。

懂的让自己快乐,那才是真的。




其实爱到最后究竟会剩下什么 ? 还是个未知数 ~




但这个句子在我脑海里也绕了很久


原来爱是一种任性,不该有太多考虑
爱没有聪不聪明,只有愿不原意 ... ♥


对你,我没有聪不聪明就只有愿意
愿意为你,为爱等待...


如果真的没有结果,虽然很痛
但没关系
至少.... 我尝试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