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Followers ❤ faster follow me! xD

Wednesday, May 4, 2011

情为何物 ?.. ♥

今天心情不错
没有跑tut到很离谱 ~



刚妈和我说了一句很吊的话
瑶,改次你不要给男子抛弃,你就要抛弃他们先
Woahh ! 吓到老娘一下 两下 三百下 0.o



每个人都告诉别人
其实我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坚强
何尝不试试看对自己说
其实我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软弱 ? =)



我很软弱的其实 xD
但我软弱得很坚强
我很会哭可是不会轻易低头认输



我是会提分手
可是不会像那些女生
这一秒说西北爱,下一秒就能马上分手的
这种女生我看多了 ><




Haiz.. 这句话还是出现在我的脑海很久了
真的是正所谓情为何物 ?? ♥
怎么叫每个人都那么辛苦...



有几个人能真正明白 感受到那种由爱生恨的感觉 ?!!
哈哈 这几天,我真的体会到了.....
所以这几天我的心情都是 FUCK OFF !!!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承诺而恨? 我没那么老土 ><



可能恨总比爱容易放下吧...
有人曾经对我说过 :
以前他有多爱那个人,现在就有多恨她
我是在采用你的方式? 也不知道



The thing I know is....
I still missing you ♥






相爱容易,相处难 ♥ 有道理
朋友的男朋友也这样对我说
but男生,这不是你们离开的借口
如果相处不下去了,那当初又为何选择开始呢?



我发觉到
虽然女生最容易有放弃的年头
但到最后还爱的总是只剩下女生
可能这就是女生的衰样吧
总爱口是心非 ==



姐妹,拜托坚持下去~
不管多辛苦,多难熬都好
这是我希望的...
尊重当初的选择 =)





真的是同人不同命.....
有一个人,我生病了,会给我满满的关心
有一个人,就算我不回他信息也好,但每天一定会有一句 ''晚安''
有一个人,怕我饿坏了,早上会打包早餐给我吃
那个人不是我的男朋友... =)




但我还真的替他感到心酸 不值.... 他真的很傻
因为不管他做的再怎么的多,也比不上别人的一句话,一个举动
仅仅一个别人 ♥ ==
朋友,对不起
那真的只是纯粹的感动 =)




请别奢望我会心动
因为我已经是个无''心''人了
我的心,早已忘了遗失在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