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Followers ❤ faster follow me! xD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发泄篇 、♥




好久没来更新了

就来报告下吧



--



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把生日礼物

拍了放 facebook 吖 ~

不是我不拍

而是我要等到宝贝 C

帮我和所有的礼物一起 photoshooting 了

再放上来




因为我今年的礼物

全都好特别 好有意义

而且也超可爱的说 ! :D

今年我收到超多卡片的说




告诉你们

迟些上载给你们看了

你们也都一定会惊叹不已 ! :D

我宝贝们做的卡真的是美到无话可说

非常有创意

而且也花了超多心思和时间的 :')



真的感动到我心里面去了 ♥



---



这两天都在眼泪中渡过

很庆幸的说

竟然是为了朋友

可耻 ? 还好吧 。

只是那天的你竟然亲口骂了我粗话

对于一向来很会 agak 的你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



第一次为了友情

而哭了三次

不是生气而是心痛

算了吧

有一天当你碰到钉子时

你就会明白了

如果真的在一起了

祝你们幸福 ♥



----


到这里 闲人不看 没关系 ''



女生 ♥

我知道你一定会来看我的 blog

所以我决定在这里告诉你我想说的




我们回不了过去

我尝试对你保持不改观

人家说的

我都当成闲言闲语

但这次

算我清醒了 ?

有些事 我不公开

自己知道就好

我们曾经一起讨论过的 '她'

在我这里和我说的

和你在前面和大家说的

完全不同

要我怎么相信 ?


-----


还有

为什么你就是不能改不掉你的坏习惯 - 毁约 ?

你明知道这是个恶习

改次做不到的东西就别答应人家

以为一样的东西 你不会重犯

结果还是放了我飞机

这没关系 因环境 我真的能谅解



但回到家

你就连一封信息 一通电话

都没给我

不用解释或是什么的

因为你觉得这是小事还是我不重要 ?

这只是给个所谓的交代 或应付的责任



老实说

我极度生气你

你能把它当成理所当然 很好

幸好我的期望真的没有放得很高

要不然我又要像去年的她一样

期待你的出现 结果还是失望的出了蜡烛 ?


------


如果我不重视你

我不会选择在我生日当天邀请你

虽然我知道我的他会很不高兴

那我干嘛要自讨没趣 明知道他会很不喜欢

因为我尊重我当初的选择 我们的关系

也因我还在乎 还关心 还爱


------



虽然当初早已知道将来一定会有必须选择的一天

但还是坚持想维持

如果现在给我的他看到了这些 会有什么感受 ?

我还是写了


-------


说我思想幼稚 不成熟 .. 不 , 人的自然反应

说我在语言攻击还是讽刺你 .. 没关系 ''

反正都不是在说有多么开心的话


-------


还有一样东西想告诉你

恋爱真的会让一个人改变 只是在于变好变坏 ♥

和他在一起

不见得你们有多么的开心

每次看你们的 status 都是在责备自己 扁低自己

把自己说得多么不重要

给外人来看

你们真的很多问题 很多阻碍

有没有仔细想过为什么他会那么的沮丧 那么的悲观 ?

看到他的状态都是认为自己是垃圾 很没用

看了都觉得很火

所以请做些让他觉得自己是个成功的男朋友的事

别重蹈覆辙上次的错误


---------


忘了告诉你

那个他的一句 ''没感觉''

只是一个让你比较好受 比较没自责感

一个装着若无其事离开你的理由

真实的 并不是这样

他知道了你对他许多的谎言

但坚持不拆穿你 给你留点几分面子



本约好一起去逛街的情侣

女孩突然说临时有事 不能陪男朋友了

男孩只好失望的说 ''好吧''

但过后竟然亲眼看到

女生是和她的朋友去逛街

想过他当时的感受吗 ?

他知道你撒的谎 '' 其实比你想象的还多



对于现在这个他

请别再瞒他任何东西了

脆弱的他承受不起 :)

或许 虽然你们有很多阻碍

但还是很爱对方 很幸福的

祝你们一帆风顺 幸福快乐好了 ♥


----------


仅仅是一个 ''外人'' 的我

就只好说到这边 '' 知道已经够直接了

不想说出多么难听的话

闹翻只是搞得大家难看



想对你说的话 就这么多

终于让我发泄完了 :')

我的性格 就是够直

有什么敢敢说

坏处就是会得罪很多人 说话真的很伤人

读完这段话的你

心里真的很气很气吧 ?

感觉就像一把刀插进你的心 很痛对不 ?

同样的

当你在写有关于他的东西 骂他的时候

我也会有同样的心情 :')


------------


最后想说

我不是一个为了爱情会随便放弃友情的人

虽然我重色轻友

但为了爱情 会想尽办法捍卫它的你

我也会不顾一切的捍卫我的爱情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