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Followers ❤ faster follow me! xD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别回头、向前走 ♥

说过很多遍了

我们的生命中

总会有许多的过客

爱情 友情都一样

我并不恨他们

他们教会我许多东西




时间是最好的疗伤品

该留的留 该走的走

遗憾也会是美好的

不必回头看我 该走的不必停留下来





我究竟怎样了 都别管我

留点关于我们的回忆给我就好

我只需要它来继续下去 ♥



有些东西得不到

就感叹自己不够幸福 不够满足

因为如果有了它

就会得到自己所想得到的

所以

拼命的追求


有些东西得到了

却又开始埋怨 开始嫌弃了

嫌弃它的缺点 它的不完美

因此

慢慢的

开始不珍惜 开始不在乎 开始放弃了

或许连自己都还没察觉到




从此

我永远都不会再相信

BEST FRIEND FOREVER ♥

这 3 个字

它的意义深厚 但我却承担不起

我不想背着这个承诺欺骗自己

我只相信 ALWAYS but not FOREVER ♥




突然有些感触

不管什么关系都好

请别让它升到了那段感情的最高点

因为如果到了太好 太亲密的阶段

你就会开始越在乎

保持在中等 似了解又不了解

是那关系最好的状态 ♥





有人说

平平淡淡的感情才会永久

刚开始很避忌

但现在领悟了

人成熟了

就会想要安顿下来

过着平静的生活也很幸福 :)

轰轰烈烈的东西

虽刚开始真的很享受

但当它淡了下来 就会自然的跟着失落




做人简单 、有衣穿 、有家住 、有饭吃就好了 ♥ :)

我们已经很幸福了呢

身边还有那么多人陪伴

这已经是上帝对我们的恩赐 :)

我尽量学会感恩 、满足一切 ♥





Everything still maintain to the same ..

just go straight and dun turn back ..

bring all the things go along with us that belong to us <3







James , Family , Sisters , Brothers , Friends always be together with Sara ♥

I love them alway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