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Followers ❤ faster follow me! xD

Friday, January 21, 2011

神经质 `

这个时候的我






除了无奈 ...






就是无言 。








人总有落魄之时 ...





我生日一过





所有的事情就充着我来






如果这样的话 ,





让我时光倒流





我什么都不要 ...






我很爱这句话



千金难买 早知道



很多时候我们人都败给了一个早知道





早知道不要认识他/她



早知道不原谅他/她



早知道我不去了



早知道我不这样



早知道我不那样



早知道这个 早知道那个


我们究竟还是迟了 ''



上帝公平的就在于


他规定时间不能停止


就算懊悔了


又奈我们何 ?






要走的 我不强留

别怪我 不吭一声



你们有你们的道理


我有我的原则


你们有你们的心声


我有我的苦衷


你们有你们的不屑


我也有我的不甘心




比较


到市场去 。


我不做这门生意 ''





知心的几个就够了


自认我们不稳定的


走了 我也不挽留


请自便 。





夜深了


想想竟然有一个傻瓜


对着面前的硬体 电脑 ''


也能泣不成声


对她 我笑了起来 :')





说再多也没用


最后一次


该维持的


我比任何人还要坚定


就算拼了我的命也好


没自信 自暴自弃的


请离开 。



我友谊名单里

坚固的才会长久

即使不是永远




闭上眼睛

留下最后一滴泪

忘掉 继续向前走







我的眼泪不代表投降 不代表认输 不代表默认 更不代表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