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Followers ❤ faster follow me! xD

Sunday, January 23, 2011

王子与公主的爱情故事 ♥












Ahhak xD

会不会觉得这些照片很有 feel 呢 ? ♥

虽然只是 cartoon 而已

别怪我 说我幼稚 ` 因为我的童年就是和她们一起渡过的 ^^

而且女生都爱公主的嘛 :)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和公主一样

那么美丽 、那么的幸福快乐

而且能找到自己的王子 ♥














其实公主很简单 ''

她们很善良 、很可爱 、也很俏皮

她们都有她们最自然的一面 ♥











但也别把公主想得那么完美

她们也会有生气抓狂 、无厘头搞笑的时候 xD





童话故事里的公主不一定要穿得美美的 ''

她们也能很有潮流 、很性感 :D



但她们的最终的目的还是一样

就是能找到专属自己的幸福 ''

属于自己的王子 ♥








他们的爱情故事也不是完美无缺的 ♥

一样的从朋友做起

一样的会遇到挫折 、困难 ..














但最终的大结局

也只有一个

那就是从此

公主和王子永远幸福在一起 ♥

因为他们克服了一切 :)




没错 '' 这几天我和他冷战了

但我不向别人倾诉

因为摩蝎座的我 '' 很爱面子 :)




虽然我脾气很硬 、脾气不好

这是摩蝎座的特征 '' 但我会努力去改

虽然我粗鲁 、霸道

至少我不做作 '' 不会故意扮斯文

虽然我不优雅

但我会控制自己 、女生该有的原则还是得遵守

虽然我不聪明

但至少 我爱你 '' ♥

这三个字我还会写 :')





请包容我的不完美 ''

其实我们有很多共同点

脾气硬 ` 不认输 ` 一时冲动 ` 爱面子 `

其实我们在面对彼此的时候

真的不需要讲究什么面子问题的 ''

奇怪的是 有时还会 :')

但有了你的我 、就算倔强 也已经学会踏出了第一步了 :)



这都是我们的致命伤

所以我们还是得去改进

一起克服这些问题

只要我们能解决这一切的问题 ....

幸福在等着我们 :)


我也在期待着只属于我们

'' 王子与公主的爱情故事 ♥ ''

一起来创造我们不完美的完美旅程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