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Followers ❤ faster follow me! xD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Merry Christmas ` ♥

yuhoo !!!

昨天去了葡萄牙村倒数

很好玩的说 ^^

好玩的点就是在于

可以喷人 !! xD





报纸上还写说

不能玩喷的

到最后还不是喷到乱 ><





去到那里看到很多朋友 ^^

国权 Sotong 他们那班

Irene 和她的老婆们

Eileen 还有鸿源的女朋友 ( 不知她的名 >< )

Heng Yee 和他男友




我和 dear 一看到认识的人就喷

死鸿源也不赖嘛

给我们喷了也去买来喷我们 ><





kelly 好可怜 ><

被 dear 喷得好惨 xD

不过她们也有报到仇啦 ^^






看到国权他们在那里

我们就准备好要喷了

哪里知道他们也蛮聪明的

竟然跑掉 ><

想喷 sotong 的时候竟然喷到自己 几笨><

死伟泽竟然把我丑样拍下来 !!

但到最后我们玩着 跑啊跑

伟泽的电话就不见了 ><

那么多人 想必也知道找不回了

他也难过了一整个晚上

上天还真的跟他开了个大玩笑 ><






有一句话说 好人没好报

有点道理 ><

我帮 dear 喷人

怎么知道他们给我中一次够够力的 x(

几衰一下的 ~

但还是帮到很甘愿啦 ^^

有难同担嘛 :)





过后我和 dear 玩显了

就跑去酒店那的海边

坐坐吹海风咯

聊了些心事

很喜欢和他在一起的那种感觉 就我们两个

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安全的 那就足够了 :)




过不久就倒数啦

那时喷到乱 ><

刚好 12点的 alarm 想了

Notes : miss you 、 love you

意思就是说想他的时间到了

我把电话给了dear 看

他也对我微笑了下 :)




都不管旁人

只知道当时的我也是幸福的


过不久就回家了

回到家蛮累的说

冲完凉就去睡觉了





今年的平安夜是我过得

最快乐 最浪漫 也最满足的一年

也是第一次有男朋友陪我一起渡过的 :)

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意义

希望每一年的平安夜都能由你陪我一起过

我爱你 、




在此祝各位

圣诞节蒙恩。

















5 comments:

  1. 平安夜是一个让人们陪伴父母和家人共度的日子,不是一个让我们毫无目的狂欢的嘉年华会,为何人们总爱是非颠倒,是无知使然还是社会病了,期望仁慈的主能早日打救你们。

    ReplyDelete
  2. 请你别一直用主来压我们。
    拜托, 我也是个正派的基督徒。
    像你这种自称是很忠厚的教徒, 看似根本就是来自一个邪教的门徒。
    主的孩子是用爱心来对待人, 用友善的预期来与人沟通的。
    你不配称自己是个教徒。
    在今日的社会, 你这种败类才是少见 ==

    请别留言了。
    [ 禁止禽兽进入本地 ]

    ReplyDelete
  3. 愿主原谅你,主的孩子是用爱心来对待人, 用友善的预期来与人沟通的。
    你不配称自己是个教徒。
    在今日的社会, 你这种败类才是少见 ==
    禽兽是无权禁止人们的自由的。

    ReplyDelete
  4. 天啊,请别再侮辱主了,为了不想你入地狱,请别再用主的名义来掩盖自己的淫荡,满口恶言的撒旦。

    ReplyDelete
  5. 撒旦!你的贱样已暴露在网络上了,你尽然不感羞耻?同情你身边的男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