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Followers ❤ faster follow me! xD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 `

现在的我 心情很矛盾

为什么 ?

看了姐妹们的部落格

真的哭了





有些 一个假期 没见

就真的整整一个假期没联络

想说 : 我也会想我姐妹的 :(

尤其是特好的那种


有些 仅仅几个礼拜 没见

变得生疏了 陌生了

原来 仅仅是如此






部落格

是用来探听身边朋友的心声

对我来说 千真万确

没有了它 我并不知道身边的朋友在想些什么

身边 ? 不 是远方






突然有很多话想说

又到了多愁善感的时候

但谁那么得空的把它读完 ?

又有谁会真正的了解我想说的东西 ?

Ps : 真的读完的留个 ♥ 给我蛤 :)





以下没有针对任何人而言 更不是我男朋友


我想很确定 很狠的说一句

现今的年轻人所说的话

别太当真 !






承诺能让人类编织得多美

即使它是一个多么丑陋的谎言







: 我永远只爱他 / 她

: 这辈子 , 我只爱他 / 她

这 我不能说些什么

一辈子那么长 就让对方用时间去证明吧


: 我会是永远最爱他/ 她的那一个

: 我会等你一辈子

年轻人 我告诉你

别再说梦话了 孩子 清醒些吧

只能说 这都是失恋后的人一连串的客套话 :)

当伤已经完全痊愈了的时候 谁还会记得当时所说过的话 ?






不是因为什么 只是因为真的看透了

说我语言攻击 ? 对不起 我不是有意说中你的

只是 这些都是从现今年轻人的口中所出的




人生真的就像一门艺术

怎么让它变得更精彩 更充实 更适合自己 更满足自己

全都是靠自己的造化



----- -----



至于想知道我的人格 ?

好 让我告诉你

心机 ? 我有

试问谁没有心机 ?






因有挫折 有困难 有试探 有风波

人才会有心机

话说 防人之心不可无

虽然我对这句话有恐惧感 但它确实没错






但了解我的人 会知道

我对身边的朋友 从来完全不耍心机 !

这是 我 吴诗瑶 说到做到的

心机只为了应付那些做作 虚伪的人

试问你是吗 ? 如果你敢凭着你良心说不是的话

那我真的很乐意和你交个朋友 :)

真把我当知心姐妹 废话别多 信任最重要






这个世界上 是是非非

该听谁的 ? 我不知道

有时装傻就好 :)






但奉劝大家一句

不要过于相信自己拍胸口称 所谓的兄弟 / 姐妹 / 朋友

我还没经历过被背叛 被伤

但很明显的 我已经在防






我是人 所以我也有灵

一个人的真心 我是领受得到的

姐妹 ♥ 请交出你们百分之百的真心 让我感应一下

我是需要的 :)






对于 Sara Goh 这个名

其实你们真的高攀了她

根本没有必要把她看的那么难以捉摸




她 -

说难看 并不是很难看

说美 倒还称不上

一个人心美才最重要 :)





不必把她看得那么有距离

她也没有很高傲 只是面对陌生人选择沉默

私底下 无厘头的 38 肯定让你们受不了 ==





关于她

只有愿意花时间了解她 愿意用真心于她做朋友的人

才会知道的 :)





她 -

并没有很复杂

只是一个需要他 、家人即朋友的小女生 ♥ :)



3 comments:


  1. Just go ahead ...~dun afraid u r a brave a gal~
    Jie always support u...~

    ReplyDelete

  2. i always put u in my mind~
    i do care about u~si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