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Followers ❤ faster follow me! xD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为女死 、 为女亡 ♥

今天得知了Alviss Kong 年轻人的死讯

现在

他已经变成大家的热线话题了吧





对于他的死讯

有很多人

发表很多不同的意见

我不想参与一份

人都已经死了

发表得再多

也没用





只觉得

他真的很愚蠢

为了只交往四个月的女朋友

放弃活了 22 年的自己

养育他的父母

身边的亲朋戚友






另外一个角度来看

他真的很伟大

我敬佩他的那股勇气

如此爱他前女友的精神

他的痴情

是所有人都看得到的






他的死讯

相信也带给了大家

许多的感触吧






我看了 、 心很酸

我告诉自己

一定要更珍惜身边的人 !

更珍惜他 !!

更珍惜我自己 !!!







不想做让自己后悔

即不能挽回的事



----------------



提醒各位

三思而后行

虽然自己死了 、什么都解脱了

但最痛苦的还是

仍活在人世的人



带给他们的

是永远的阴影

烙印在心里

抹不去的 ..





突然觉得

最后一次 ♥

这首歌很适合他



送给你 , Alviss ..







3 comments:

  1. 这样的死不被谴责以属万幸,竟然还被人说成伟大,我看你真是脑袋烧坏了。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真的关你他妈的x事 ? ==
    请你别踏进我的部落格了 ~
    嫌你弄脏我的地方 ~
    别那么不知羞耻 .. 人家并没有欢迎你 ~
    分明就是找吵架的一条贱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