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Followers ❤ faster follow me! xD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和宝贝 'C' 一起出 ♥

昨天是 Zi Jian 的生日

他和宝贝恩一直叫我和西去

结果就去啦




去到 dreambox

就坐着罢了

过后

我和西就先去看戏票咯

结果决定看 lelio popo

笑死我们了 !! xD

不过也有感动人心的画面啦 :(




过后去回 dreambox

就叫他们赶快吹 cake 啦

因为我们要走了

要和宝贝去 photoshooting xD

但这是第一次

所以作品很不理想 ><




这次我又帮了恩安排一切

拿 cake 进去后

竟然跟我点错生日歌 ><

有够炸 !

感觉好像都是我和 Vincent 在搞气氛

全部静静的 ==

还不熟吧

那小俩口有甜蜜了下 xD

有在场的人都知道发生什么事 :D




过了不久我们就闪人了

和宝贝去拍照 :)

没经验的问题

所以要宝贝教我摆 pose

我宝贝真的是高手一个 :)

找我宝贝当 model 准没错 xD





以下就是宝贝的作品 -





















谢宝贝 ♥

下次肯定拍得比这次好几百倍 ! xD




昨天

和宝贝西两个人一起走走

我们都觉得改次出来

都我们两个一起走就很不错了 :)


看完戏后

就去打 pool 啦

有师父教我们打 xD






终有一天

我们会是打 pool 女神 xD

迷上了打 pool :)

要叫老公教我了




肥的 ♥

靠你了蛤 ~

不要说我没有给你机会 :D




最后

要回家的时候

有叫妈咪停我在红蚂蚁

去找找老公

虽然只有几分钟

但已经很足够了 :)

爱你 ♥





看戏之前和宝贝拍了张照





超爱这张 :)

我爱我宝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