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Followers ❤ faster follow me! xD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化妆 ♥

突然发现一样东西

本妞最近很少化妆啦 xDD

连 lens 都很少带了 x)




奇怪 @@

男生们都不喜欢自己的女友化妆的噢 ~

为什么 ?

怕化妆了会被其他的男生瞄还是什么 ? xD



我发觉到恋爱了的女生会较少化妆的

听男朋友的话吧 :D



但爱美是女生的天性

偶尔还是会画画啦 x)

最重要的还是要配合场面啦




我也发觉到

化妆的女生多数是因为缺乏安全感 ♥

除了过于爱美的女生

因为想用化妆来遮掩自己的缺点 不完美

不知道我的直觉对吗 ?




据我所知

很多女生都在失恋后

变得很爱化妆

而且有些还花得浓浓的 @@




但我能了解那种心情

失恋后学会化妆

是想多爱自己一点

把自己变得更美些吧 ?

这样才不会被嫌弃 ?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的他不喜欢我化妆 ><

比较喜欢素颜 单纯 可爱的我 xDD

不要脸下 ><


但有时看看那些习惯化妆了的女生

素颜也不错嘛 x)



还是那句话

自然即有自信的女生最美也最有魅力 . ♥




只要一个人真心爱你

不管你有多么的不完美

还是会一样爱你的啦


2 种说法

1 因为在他的眼里你是最完美的 ♥

2 不完美也是一种完美 ♥


单身女的话

自己爱自己就够了 ~

要对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有信心些 ♥

要记得

别为了任何人而轻易改变自己的风格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