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Followers ❤ faster follow me! xD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现实社会 ♥

又有感触写 blog 了 T.T

今天很不开心

发生什么事就不说啦

说出来侮辱我的 blog 罢了

今天最后一天乖乖去学校

竟然中奖

我佩服你们这些闲着没事做的老师 ! = =

不说了

改次不再犯那么下衰的事 [ 在校园里哭 ]




ςαч ↘↘

Sara Goh 說的沒錯····這個世界真的很現實····

這不能怪你····是女子的都喜歡帥哥···

...【講心 的】<--------收皮啦~~!!!

可是···樣子真的很重要么···??

______::♥ ∂єяı¢кz ♥::





这个社会就是那么的现实

想得到你的时候

一大堆的甜言蜜语都说得出

得不到你的时候

踩你都傻 ==

这种情况曾经发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看透了 :)





还有

这个世上是没有一个人不以貌取人的

拿 facebook 来说呗

看到帅哥靓女来 add 我们

毫不犹豫的就 accept

看到是怪伯伯 / 怪哥哥 / 丑女

可以吨着几百年那边 ><

除非是全都 accept 的 xD





我承认

我会以貌取人

要我对他改观 ? 不是不可能

要认识久了 , 了解他的为人 / 性格 / 思想了 ,

才再作决定 x)

相信你们应该都有看 五福到 吧 ?!

拿五福来做例子就对了 xDD




女生喜欢看帅哥

但我们都是用眼睛看

而不是用心去看的

不一定看了就会心动 ><



Rickz , 这个世上不是每个女生都只看上帅哥的

对我来说

有目标 , 有理想 , 思想成熟稳重的男生最帅 ♥ :)

老实说 , 我不喜欢常说气话的你

你只是在拿别人的过犯惩罚自己罢了 x(

那么久了

不累吗 ?




等哪一天你完全放下了

你就会觉得很庆幸

自己没有一直错下去 :)

对自己的一切有信心些




如果这场仗真的打败了

没关系

你唯一能做的

就是很潇洒的和她说声

祝福你们 ♥

虽然你有多么的不愿意




说了那么多

希望你自己会想想吧

相信你是个会想的人 :)

我看好你 xD

加油 ♥ 未来的路还很长等着你去走呐 :)




我一向来对事不对人

没再偏帮谁说话

请别见怪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