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Followers ❤ faster follow me! xD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朋友 ♥

今天我家的猪很早睡 ><
8 : 45 就跑去睡了
不过还好 有和我说一声 xD


哇佬 真的是闷到有几够力的说

facebook 真的是越来越闷了呐 :'(
有关掉的想法 xD
考虑中 :)





今天和大伙们去了
jetty 海边 , mp bowling 场dp dream box
还算满意的啦 :)
只是今天觉得有点对不起
让她一个人坐的士回 x(



yuhooo ~ =3=
我和豪终于成功拉到红线啦 ^^
今天那小俩口也有几甜蜜一下下的 :D
自己做过什么事自己知道啦
帮你们保留 留点面子给你们
但那两只小家伙竟然一声感激也没有 哼><
哈哈哈 xD





在 dream box 唱歌的时候
点了一首歌叫
朋友 ♥


不知为什么
听见这首歌的旋律 一边唱着的时候
眼眶竟然含着泪水
我们这一班家伙已经在 2C 班里
这样打打闹闹了整整一年
有许多共同拥有的美好回忆



很快的已经一年了
明年其中一位成员将要和我们分班啦
老实说 有不舍得 :'(


唉 ~~ 不说啦
眼眶又湿湿了
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玩一起闹的日子的
我会怀念 ♥ :)



今天 :


不错的一天
玩得蛮累也蛮开心的说 :D



照惯例的

想你了 , 坏人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