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Followers ❤ faster follow me! xD

Saturday, March 12, 2011

: 给那没任何东西约束的朋友。

刚看完某位姐妹的blog~

想说 " 亲爱的、我们也太有默契了吧 ?!! xD

就算不是种默契、

也是因为我们的想法真的是太一样了~




我们都必须承认

我们真的都

不爱认输''

不容易屈服''

口不对心''

总是心太软''

脸皮太厚的同时也很爱面子 ?? xD




我不是在幸灾乐祸些什么~

我只是感到很庆幸有一个

和我想法那么类似的知己 :)




放假了、别太想我~

开学、我不问但也要你开口和我说 ! :D

加油、我一直都在 ^^







今天很简单的庆宴、但我爱 <3

爸爸、生日蒙恩 ~

我爱你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