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Followers ❤ faster follow me! xD

Thursday, March 10, 2011

天亮以后 ♥

10 / 3 / 11

半年快乐 ♥ 我对自己说...




宜对我说 :

只要你哭的时候

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

[ 不停的自拍 ]

因为面对镜头

你总是不停的微笑

嘴角不停的往上扬

渐渐的

也会忘了怎么去哭泣

眼泪也会就这样停止了...



拍了很多张

但眼泪始终没有停止过~

笑说 :

为什么这女孩那么的丑 ?

原来这就是我。




要记得,

一个人在忧伤的时候

头脑就越发达 ~

不要在你头脑发达的时候做出任何决定


我对那个她说、她又对我说




我一路来的治疗师 台 ''

:: 冲动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三思而后行




我不爱他

不,你爱他

我舍得的

不,你不舍得

我找不到继续的理由

你也找不到分开的理由

告诉我,我并没有在口是心非

不,你就是在口是心非


她、胡淑台总是爱和我唱反调 !

她总是在我沉沦的时候

说醒我 ,骂醒我

不让我有机会乱想 ~




:: Single status ::

原来不是我不按

而是按不下手




有时觉得自己真的很犯贱。




聪明理智的林志玲曰 :

有些东西是需要解释的

有些东西连心都寒了,再多加以解释

还会有用 ?



告诉你吧 ~

那天

目的不在于想要查看你和谁信息

只是想要从你电话拿到那首

我们现在都很爱的歌 ♥

信息,其次。

你可知道~

你的一句话,我的心碎了多少片 ?




我转身离开

你在哪里 ?

不敢回头 不敢期待

一个人走在漫无目的地的街

谁能了解 ?




我知道我也有伤害到你的地方

那又是谁来想到我的感受 ?




要用多少泪才能换取你对我的爱....

为什么固执的我总是放不开....





你的手才是我永远的纸巾....






想你的天空,下起雨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