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Followers ❤ faster follow me! xD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无主题。

很多话
我选择收在心里
不是在炫耀
我有多清高
我有多能耐



而是
我知道
就算我对任何一个人说
也没有人能理解我的感受
得到的回报
会更失望




事实
很残酷
这酱会是我藏在心里
永远的秘密
我不会对任何人说
我坚决




最近的我
不是人
脾气暴躁
而且会拿自己的身体来开玩笑


我知道
这样很愚蠢
但这就是
我的性格
我不会蠢到
牺牲自己
因为生命真的很宝贵



崩溃
一定会痊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